吃了飯店的朝食,我還是適合吃片吐司配個咖啡,
還是不太能接受納豆這東西。
今天的目標是原宿;
先決定從神宮下手,簡直是都市裡的叢林,
天啊!超級棒的,風就這樣吹在臉上,超舒服的。
雖然走進去還有一段路,但走起來一點都不辛苦歐!
整個人都變得很有閒情逸致了起來。
在那裡買了御守,還寫了绘馬,希望會實現。
這裡的御守算是偏貴,但是做得很漂亮很值得:)



午餐吃的迴轉壽司:うまい~
大とろ是入口即化啊,感動的不行,
其它的壽司也是很美味啊!
之後前進竹下通,實在是太好逛了。
有很多小東西可以挖寶,而且又不會很貴,
畢竟有太多學生妹都在那買東西啊,當然價錢就會比較やすい!
而與竹下通相隔一條馬路的裏原宿,整個又是不同的感覺了,
店家大多都比較精緻,價錢相對的也高一些,
不過還是有很多好店可以逛了啦。
真的光是站在一個街口,就可以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人了。



而表參道就在隔壁條街,基本上表參道Hills是女生的天堂,
不過,我個人沒有進去廝殺,因為有其他目標啊~
這裡的店家多是專門店,所以都很大一間,
光一家店就可以逛很久了。
這邊唯一停靠的點是Kiddy Land,裡面賣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買了一個多摩君的吊飾,逛了一大圈就迅速閃人了。



由於隔壁房的人體力有點弱,所以晚上決定在池袋度過。
而晚餐決定要吃某人高度推薦的拉麵店:一風堂。
不過,真的不是太好找,繞了很久,整個餓的在生氣(不好意思啊),
外加我今天把我的救命地圖給搞丟了,天啊~才第二天耶(超沮喪)!
好險最後時刻找到了不起眼的招牌,迅速奔去,還差點被車撞到勒~
歐~真的超美味的,而且吃很飽,
麵的量很多,超級滿足的,好吃又大碗:D

飯後的逛街運動。看了一下街頭表演,
就迫不急待的跑到對面的Uniqlo瞎逛起來,
我只能說池袋店有點弱ㄟ。東西不太多!
HMV是小光的天下,小籃子幾乎已經要滿出來了,
我覺得店員應該有嚇到的感覺。
而且日本偷跑啊,不是說NEWS的DVD要8日才發售嗎(?)
為什麼我今天就看到了啊(!)而且還有初回的耶~
看了我心癢癢,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敗下去(開心)!
逛完唱片行走出來,
天啊~店都關了是怎樣,
我還沒有想要結束的感覺耶!

回飯店一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對面的Bar,
突然覺得有種狗仔隊偷拍的感覺,
好好玩歐~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