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地點就是橫濱。
早上因為前一天太累整個睡很晚,
去超商買了早餐回旅館吃,
其實炒麵麵包還好,不過炸牛肉餅很好吃,
為什麼台灣的全家都沒有。
到橫濱已經是中午了,準備在中華街吃飯,
又要吃飯!!!!!!不是很像才剛吃飽嗎(!)
看了很久找了一家比較平價的去吃,
因為大家前幾天荷包都有點傷,
所以無異議的要省一點,
同行友人正為了明天要做最後衝刺!
不過,坐在後面那桌的那男生真的很可愛,
雖然身高沒有很高,年紀也不知道是幾歲!
撲...不過偷偷觀察人真的很有趣~



之後去了外國人墓地,
恩~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看這個(懊惱)
不過裏頭真的規劃的很美,也很乾淨。
這裡的建築多是外國人來日本蓋的,
所以整體街道上的感覺很歐風。
橫濱美術館很大!!!!!!!!!!!!!!!!!
大家都很悠哉耶,好棒毆~~~
是個適合散步.發呆.約會.休息的好地方。
距離不遠處的百貨公司大得嚇人,
我不知道那麼多棟是怎麼一回事,
光看就覺得累了!!!!!
沒有去逛,因為我要省錢了。



晚餐我自己在飯店解決了,
吃得很滿足,該吃的都吃了,真開心。
等小光吃完晚餐回來後,
我們跑去附近晃晃,
因為今天真的沒什麼點,很悠哉的度過。
跑去電動間抓娃娃,很幸運的我竟然一次抓到了兩隻,
是大塚愛畫的那隻兔子,我抓到黑色的。超可愛。
晃到東口附近時,進然看到前幾天在西口看到的怪異男子,
所以決定先坐在路邊觀察他一下,因為他今天有客人啊!
他真的超怪的。之後那女的什麼也沒拿到的離開了。

今天超級省的啊,是結至目前為止最省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