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實在不想為了太多東西,
而東奔西跑又怕買不到,
這樣對大家又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決定默默的發布消息,
所以大家默默的跟我說就好了!
畢竟這是我睽違三年的日本行,
我想要盡情的玩,盡情的血拼啊!
這次還要去迪士尼玩,壓乎~

對於想代買的捧由,還是可以直接留言,或聯絡我。
我會盡力把東西還回來的:D

-------



預計起航日:6/24 - 6/30 。

最後收單日:6/22 23:00 。


這次只旅行途中順便幫忙代購一些商品,
所以害怕買貴或怕買到假貨的人請不要來:D
我這次只是出去日本旅遊!
ya~期待已久,金開森。

由於近日來日幣飆漲,幣值約在0.36上下。
EX:: 1000yen(本體) * 10%(代購) * 0.36(匯率) = 396元

藥妝類:

RHOTO 小花眼藥水(桃紅、粉紅)
C3眼藥水
FX眼藥水(金、銀)

休足時間

QTT減壓襪

小護士AD軟膏

chacott蜜粉

DHC 維他命C or OTHER

Fancl 維他命B or OTHER


配件類:

Vivienne Westwood內撘褲

agnes b吊飾




需要代購這請於下方留下詳細商品名稱及數量。
如是上方未標明之商品請附圖片或網址,多謝。

大酸會多買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回來,
想買日本限定的捧油,等大酸回來po貨吧!


(先前已託大酸代買的捧油,不加10%囉!)
((有其他問題的捧油,請另行聯絡我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