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

   31.

很驚人沒錯!我又瘋狂了!
果然很衝動啊~
只是沒想到就這麼LUCKY的有現貨
於是乎,新年新相機新手機+新衣。
這個年可真好過了

老天爺果然還是疼我的。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可能要啃手指渡過,
不過我相信:i can do it!!!

新手機請多多指教。よろしく!

tree01.gif

0130

  30.

偶然的下午,買了新年新衣。
在DAISO的零食區發現了新東西,
你瞧!是不是超可愛的雞腿,
非常有摩登原始人的感覺,超級可愛的
我要吃我要吃明天買來吃

智久的香港演唱會到今晚結束,
唉... 好想要看歐!!!
台灣的票都被一堆黃牛買光了,
嗚... 也太難過了!!!

最近,胖胖。哭哭。
我要瘦瘦。腰間肉掰掰!

tree01.gif

0129

  29.

新血來潮,跑去年貨大街。
話說,這是自己第一次過年去年貨大街耶,
聽起來很遜。但是第一次很新鮮啊!
買了一些喜歡的零食,哇哈哈~
我還要在去一次拉(翻滾)

去換了一張新的記憶卡,
good job!! 總算沒有問題了。

現在敷臉整個皮膚超級無敵好摸的拉,
連自己忍不住都會想要一直摸,
哇哈哈哈,真的超級超級優的不是我在說。
找時間在分享給大家

tree01.gif

0128

  28.

dear dear 朱酸酸 happy b-day

發現使用to do list真的會大大的增加效率,
主要是也不容易忘東忘西,
只要打開來看就可以知道該做些甚麼事情,
實在是太好用了!

相機的記憶卡用起來怪怪的,
趁買不到一星期明天趕快拿去問問,
看能不能換個新的,不然用起來實在很麻煩。

TO DO!! DO!!

tree01.gif

0127

  27.

好熱好熱,天氣好到已為夏天來臨。

原先預計要看的3D展,
因為大排長龍的人群使我們打消了念頭,
多到真的有點誇張,what happened(?)

我在也不敢奢望任何的『希望』,
那太沉重太遙遠一切真的就只是奢望,
摔過一次就足夠,這種事情不需要重複上演。

請不要斷了別人的後路後,
在追問別人要如何走下去。

失去的,在也不會回頭了。

:(

tree01.gif

0126

  26.

今天乖乖去寄了東西,
出去玩耍歸玩耍,還是要賣點東西當外快啊
ya快點全部賣光光

好想要去日本連線歐~
只是不知道要多少人會支持,
客源也是很重要的問題(嘆)

明天出發去看3D展(:

tree01.gif

0125

   25.

去了位於左營區的『自助新村』
這裡類似台中的彩虹村,
是一座廢棄的眷村,
但還是有少許人口住在裡頭。
其實一直已來都很喜歡眷村生活,
那裡是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但不料近幾年來不斷的都市計畫與變更,
使這些眷村不得不面臨被拆除的命運,
這,真的是摧毀台灣文化!

有機會再好好來說說。

我說:人在順的時候做什麼都《順啦!》

tree01.gif

IMG_2457.JPG

   24.

夜晚的寒冷,心熱血沸騰。

沒想到一出門,就花了一筆,
BUT 購物清單TOP3瞬間減一,
金賀!已經妄想很久了(:
剩下的慢慢加油吧。

開始省吃儉用吧!READY GO..

tree01.gif

IMG_2433.JPG

  23.

興起的拿起畫筆,
我也想要用色彩塗滿生活。

是說最近越來越冷
我卻越穿越少,真奇怪。
反到前陣子包緊緊的,包肉粽!

週末泡在家PPS,看了好多好多,
發現有好多之前錯過好看的,
一次把它捕回來(GO)

tree01.gif

IMG_2419.JPG

  22.

今天是在沒心情,
我整個胃口都低到不行。

沒買到票,so sad!!
dear yamap bye-by
此時此刻,我討厭黃牛。

浪費了我半天時間(shit)

tree01.gif

0121

  21.

最近的天氣,總是如此。
陰陰灰灰。沒有漂亮的天空。
讓人覺得沉悶:(
ダイ嫌い

我說我要去澳門玩,
結果被笑了,嗚....
歐洲真的很貴嘛~~~
不然我也想去啊!
最近,瘋狂的想要出去玩,
把時間填的滿滿的

tree01.gif

IMG_2412.JPG

  20.

新貴派派派,還是花生口味最好吃。

看電視偶然發現,原來二月是維尼斯的面具節,
天哪!好想去!我也想要戴面具一起狂歡。
可是旅費貴到爆炸了!還是要去澳門應景一下咧(!)

剛看了好久的網拍,日貨連線實在太誘惑了,
我要去日本啦啦啦啦啦啦啦~~~~~
現在在最後折扣下殺耶,好殺歐,天哪!

tree01.gif

0119

  19.

早晨,不斷的徘徊在夢境裡。
不停的哭泣,像斷了思緒,
泣不成聲的什麼也說不出;很真實的。
最後智久君在面前給了我溫暖的微笑,
於是我醒來。也算是個美好的結束吧,我覺得!

今天日俗稱的『尾牙』。
除了白天拜拜以外,晚餐也去吃了飯,
這次的菜色很棒,很特別,好好食啊!

有個可愛的小妹妹,
髮型就跟『黃紀東』一樣,可愛爆了。
實在很難拐到她,一群人圍著她都抱不到她,
不過kiss good-bye實在太可愛了

tree01.gif

0118

  18.

賺了小外快,來去吃點好吃的吧
之前捧各技推薦的窯烤pizza
餅皮烤的非常的香,而且可以吃雙拼,
選擇兩個口味,非常的貼心!

披薩餃也非常的好吃,
點了Msize的,店員說是一人份,
不!根本吃不完啊!

今日忙しいな~ぁ
でも、嬉しい

tree01.gif

0117

  17.

毎日毎日も同じ生活。つまらない?おもしろい?
なにがほしい?わたしもしりたい。

新的日劇開始發佈了,
開始追追追,這一季好看得挺多的(:
都先來follow個一集好了(哈)

soulmate (!) だれが...

tree01.gif

0117

  16.

本來想出門透透氣的,
但,實在是太冷了!
放棄!

想去買些置物盒那種來整理衣櫃,
衣服真的滿出來了,金害!

好想訂機票立刻飛去日本歐,
天哪,超想去批貨(!)
超級high的啊,我想去

tree01.gif

 

0115

  15.

鄉村裡的矮房子很可愛,
有老奶奶住著,花園整理得很好,
很喜歡。

大清早的出門(其實也八點多了)。
昨晚沒有因為鼻子難過而醒來很多次,
大概醒來兩次而已,好顯。
突然覺的水療機好像真的有效耶!我愛你

採買了尾牙拜拜的食物,
發現,現在對於零食沒有像小時候那樣瘋狂,
雖然對於POCKY&小熊餅乾一然很愛。

tree01.gif

IMG_2306.JPG

  14.

明明就是回暖的天氣,
我卻整個冷到在過敏(?)感冒(?)
整個鼻子難過到不行,
鼻水都自己默默探出頭了,很慘。

晚餐過後,出門。
貪吃鬼上身阿,
買了mini one熱呼呼超級好吃,
下次我都要買熱呼呼的!
為了要暖暖身,於是又跑去吃小火鍋!
OMG.. 胖死我了。

tree01.gif

 

IMG_2276.JPG

  13.

今天兒早起就為了買百年套幣,
今年人真的多到很誇張,
大伙是真的有在蒐藏還是買爽的,
起床眼睛腫到爆就出門(糟)
好險沒有帥哥,不然就沒臉見人了!

好啊!一切都算我耳包,
我多嘴,我愛管閒事,
有什麼帳都算我這就好了,
不要再說別人怎樣你怎樣了!
i'm okey if the thing can be ending.

換個角度。換個立場。想想!

tree01.gif

IMG_2274.JPG

  12.

臨時的小約會 with POMME.
超大的海鮮煎餅,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しかし、美味しくない~
下次我要去嚐嚐渡船頭那間

今天依然冷到炸掉,
現在不穿雪靴更待何時呢!
it's right now.

這天氣敷面膜
好冷歐~(哈啾)

tree01.gif

0111

  11.

サムイ~ィ 雨が降れる!
躲在被子裡出不來。

洗完熱水澡,來杯熱茶,敷敷臉。
なんか! 幸せな~ぁ

昨日のことが全部に忘れる
毎日にあたらしの日

tree01.gif

0110

  10.

i hope after today it's all over.

i would be like before.
forget bad-thing, right!

be fine. be better. be relax.
i would also change myself.

tree01.gif

0109 

  09.

好久沒去外頭閒晃了,
OMG!what am i doing la..
真的應該定時去外頭吸收一點資訊,
即便現在網路世界很發達。
人,還是應該要跟人接觸的。

午餐後,偶然的遇見了久違的朋友,
真的超級久沒見面了阿!
能夠這樣遇見其實真的很棒

今天開始為期17天的面膜大戰,
請保佑我每天都會記得敷一下不偷懶,
這樣就可以快快跟大家分享了。

 tree01.gif 

0108

  08.

終於遇見太陽嶄露頭角,
抓住這冬季微弱的溫暖陽光,
趕緊替Mango洗了澡,
讓他在庭院裡曬曬太陽。

下午在鳳山地區晃來晃去,
famaily time啊:)
好多花花草草好漂釀好喜歡

好久沒這樣光著腳丫了。在庭院裡。

tree01.gif

P1063883.jpg

06.

為什麼小紅來腳都會那麼痠,
為什麼我是腳痠不是肚子痛,
也太奇怪了吧!(好痠。)

這個季節適合去哪裡旅行啊?

nobody hope not smile in life,
everything surely has a start.
find to problem solving is the only choose.
but, who can take the first step ?

tree01.gif

IMG_2146.JPG

  05.

昨天去買的玩意兒,今天把他開箱了。
滴幾滴精油在裡面房間香噴噴,
我想我媽其實是害怕我在房間裡瘋狂點線香吧!
可能怕我哪天房間著火了

明天兒早起幫Mango洗澡,
希望皮膚快快好起來啊!

tree01.gif

0104

  04.

mama今天去買了戰利品,
是一隻兔子和一隻大天鵝,
閃閃發光啊(キラキラ)

today is so busy,
i don't know busy to what,
but the time is vanished.

GOOD BYE ONE DAY (:

tree01.gif

0102

  02.

旗津的魚皮湯是人間美味
今天出門玩的人好多,
旗津大塞車~

伏苓糕一個不小心吃了要半條,
哈哈哈!

吃了一整天的感覺(汗)

傳統小吃真的很好吃,
但也需要有人繼續傳承下去

tree01.gif

0101

  01.

新年新希望
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多采多姿。
即便老梗,健康、平安當然無可或缺。
更希望能找到一條自己的路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お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tree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