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3618_10151549326229905_321170433_o  

初抵達京都的第一日,原訂下午的行程默默地都取消了。
原因是一抵達車站就被寒風襲擊,凍得我快說不出話來了,
於是乎下午及夜晚就在京都鬧區內,熟悉氣溫熟悉街道,
走著走著肚子也餓的吶喊了,
同行友人喊著要去網友們推薦的六傳屋品嚐擔擔麵(雖然當時我心想著一風堂),
慢慢步行至先斗町,延綿的小巷中點著許多燈籠與招牌,就和印象中的京都一模一樣阿。
隨便拍都很有京都味呢!!!

901115_10151549326249905_616237223_o  

好了,終於抵達六傳屋。
店內人聲鼎沸的,好險流動速度還蠻快的,等了一會我們就被帶往二樓。

894099_10151549326024905_694669479_o  

店員隨後地上了一份中文簡體版的菜單。
重點是,裡頭夾帶了一張紙:請各位顧客不要站在店門口正對面拍照,會影響對面店家做生意。
恩,這點真的挺重要的,因為不注意看並不會發現對面也是店家。
所以請各位旅客務必記得別站在正對面噢!

892633_10151549326044905_524419087_o  

好的。上菜!
首先是餃子,口感還算可以,但並沒有什麼特別驚艷的感覺。

炸雞。這個好吃,鮮嫩多汁,我喜歡。
趁熱要趕快吃噢~

主角,黑胡麻擔擔麵。
這個我也驚艷了!!!!!好鹹阿,我的媽咪。
吃了兩口我就有點卻步了,於是跟友人對換了白味增口味。
白味增口味好入口多了,雖然對我來說還是稍鹹了一點!

結論:完全重口味的店家,如果平常吃比較清淡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如果可以我想関東煮類的東西,應該後口味會比較清淡,不過這次兩人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沒有點。至於再訪率,我想.... 應該還有很多店家可以嘗鮮,我先去挑戰起他的好了XD 對我來說,衝著名氣吃一次就好。六傳屋對我來說迷人程度略差,不過店內氣氛非常好,可以享受到日本當地上班足下班後的生活,是挺不錯的。

 

 

(更多圖片待補中(汗))

arrow
arrow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