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太清楚他們在台灣走紅的程度,
因為身邊好像很少聽到有人談起,
但我卻一聽成主顧!
最喜歡『スターライトパレード』這首
之後有機會再補上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tree01.gif

SEKAI NO OWARI 


RPG
作詞:Saori・Fukase
作曲:Fukase

// 日文詞


空は青く澄み渡り 海を目指して歩く
怖いものなんてない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大切な何かが壊れたあの夜に
僕は星を探して一人で歩いていた
ペルセウス座流星群 君も見てただろうか
僕は元気でやってるよ 君は今「ドコ」にいるの?

「方法」という悪魔にとり憑かれないで
「目的」という大事なものを思い出して

空は青く澄み渡り 海を目指して歩く
怖いものなんてない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空は青く澄み渡り 海を目指して歩く
怖くても大丈夫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大切な何かが壊れたあの夜に
僕は君を探して一人で歩いていた
あの日から僕らは一人で海を目指す
「約束のあの場所で必ずまた逢おう。」と

「世間」という悪魔に惑わされないで
自分だけが決めた「答」を思い出して

空は青く澄み渡り 海を目指して歩く
怖いものなんてない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空は青く澄み渡り 海を目指して歩く
怖くても大丈夫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煌めき”のような人生の中で
君に出逢えて僕は本当によかった

街を抜け海に出たら 次はどこを目指そうか
僕らはまた出かけよう 愛しいこの地球(せかい)を

空は青く澄み渡り 海を目指して歩く
怖いものなんてない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空は青く澄み渡り 海を目指して歩く
怖くても大丈夫 僕らは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 中文詞

天空晴朗無雲 我們朝著海洋前進
沒有什麼值得恐懼的事情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當某個重要的東西崩壞的夜晚
 
我一個人出發尋找星星
仙英座的流星雨 你是不是也看到了呢?
我現在正有幹勁地努力著 而你在「哪裡」呢?
 
不被名為「方法」的惡魔附身
記得所謂「目的」的重要之物
 
天空晴朗無雲 我們朝著海洋前進
沒有什麼值得恐懼的事情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天空晴朗無雲 我們朝著海洋前進
害怕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當某個重要的東西崩壞的夜晚
我一個人出發尋找你
從那天開始我們各自朝著海洋前進
「必定會在約好的地方碰頭吧!」
 
不被名為「世間」的惡魔迷惑
只記得自己決定的「答案」
 
天空晴朗無雲 我們朝著海洋前進
沒有什麼值得恐懼的事情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天空晴朗無雲 我們朝著海洋前進
害怕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在看似輝煌的人生中
我能與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從街道中脫身、離開海邊之後,下個目標該是哪呢?
讓我們朝著所愛的這個地球(世界)再次出發吧!
 
天空晴朗無雲 我們朝著海洋前進
沒有什麼值得恐懼的事情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天空晴朗無雲 我們朝著海洋前進
害怕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PV

 

 

加映場:Starlight Parade

 

arrow
arrow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