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仰 望 大 雪 壁 不 是 夢 ! 準 備 出 發 ! 

自助行程:七天六夜。
預計日期:2015/04/16-22

自助之路總是艱辛,尤其是北陸的交通費更是一眨眼的荷包就瘦了。

在上網搜集資料,拜讀眾多背包客的旅程,發現北陸自助最大的阻礙,莫過於就是交通問題,並且礙於帶著兩老打算從高雄直飛,航班少得可憐也是一大問題,所幸發現長榮航空於2015年2月後增加了高雄直飛關西機場的新航線(開心無比),最重要的是可以早去晚回,完全深得我心啊!

緊接著開始研究如何由關西快速進入北陸地區,並研究票券套票與使用限制。往後會寫專文分析!(敬請期待)

2015年黑部立山開山時間為4/16,周邊的飯店在四五的月前就開始接受預訂了,想前往的朋友建議先定好飯店後,在訂購機票,避免飛去卻無房可住。
由於是自助顧住宿地點,我都選在離車站不遠處,也讓爸媽不會因拖行李而感到不便,所幸順利地接完成了預定的手續,終於可以開始安心地安排行程了(感動)

七天六夜分別住在金澤、富山、京都各兩天。住宿地如下:

金澤:Manten Hotel 金沢駅前
富山:Confort Hotel 富山駅前
京都: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京都八条口

京都的住宿目前還在猶豫中。Daiwa Roynet Hotel之前住過四條烏丸口,印象還不錯,覺得CP質蠻高的,但這次八條口店位在車站後所以有點猶豫。而APA Villa Hotel 則是地點位置優,但沒住過,看了網友的評價感覺房間空間比前者來的還要小。內心掙扎啊!!!決定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最後決定入住Daiwa)

 

未完

arrow
arrow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