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今天好想沒什麼重點行程,
如果硬要說個重點的話,
大概就是我要去買我親愛的水蜜桃吧!
中午隨興的在池袋找了間店吃飯,
歐,蕎麥涼麵真好吃,烏龍麵也很Q喔。
為什麼日本的蛋那麼好吃啊(?)我愛死了~
隔壁賣的甜點看起來可口極了,
可是我的肚子真的滿到不行。



出發到阿美橫町是下午的事情,
天啊!!!!水蜜桃未免也太便宜了一點吧,
為什麼不能帶回台灣啊~~~
台灣都很坑都賣很貴ㄟ!!!!!
這裡八顆才1000yen,便宜到都不好意思再殺價了吧!
阿美橫的東西真的都便宜到不行,
超級市場也是,都便宜很多,可以在那裏買補給品。
我最喜歡逛超市了,實在是太好逛了,
買了很多吃的,好吃的泡麵也都便宜到不行!



回到飯店把親愛的水果安置在冰箱裡後,
總覺得絕不能就這樣平白無故度過,所以決定往澀谷衝過去了!
出了車站果然不負眾望啊,滿滿的沙丁魚人潮,
真的嚇到我了,怎麼人可以多成這樣啊,
歐,好多年輕人看了我好開心(詭異心態),
不過這裡的人真的很值得一看再看耶!
Disney Store果然跟書上拍的一樣可愛,
不過真的價錢就很觀光勝地,
沒多少東西就感覺荷包大失血,真的超莫名其妙的!
接著再殺去Uniqlo,比池袋店好逛多了,
價錢也便宜很多,特價品也是便宜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真的隨便穿,壞了或髒了都不會心疼。
Book 1st.真的很大一間,1F全都是雜誌,
不到日本還真不知道原來雜誌也可以多到這種程度,
而且分類分的很詳細,很容易尋找想要的東西。
在B1買了新玩具,還有好多種,感覺都好棒毆~
不過日本底片真的是貴到炸,有必要貴成這樣嗎...= =a
書店逛了很久,逛出來就差不多該回旅館了。
外頭的人潮依然很滿!!!!!

今天也沒買什麼,但莫名其妙也花了不少錢。
小光前一天在衝浪店大失血,妹妹沒有白養歐~
請你吃飯絕對不是問題,出門在外就是要互相照料一下的啊,
我回台灣之後就靠你了啦!!!!!!

arrow
arrow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