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3.jpg

很難得的竟然要分享面膜感想。
老實講我是個不太敷臉的人,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洗完臉後在往臉上弄東西,
所以有時候我甚至連化妝水都沒再上的。

我好懶,真的。

偶然逛街時,發現這組合包實在太可愛了,
又非常的符合我這性格多變的傢伙,
每天都可以用不同口味的面膜,實在太棒了!
於是,就順利帶回家了。

請保佑我順利用完,才能打完這篇!(汗)

IMG_2247.jpg

這組合特別加贈了限定款經典玻尿酸兩片
所以一共是15+2=17片,299大洋。平均一片17.5摳!

讓我們一起來貼面膜吧!GO~

 

Day 1. 複合莓果:勻亮、緊緻、澄淨。
IMG_2248.jpg
一打開,就聞到了超濃厚的莓果味,有種吃糖果的感覺。這款味道真的是重口味的!
敷上後,味道不刺鼻,還好也不會感到不舒適!裡頭含有多種莓果。
整個臉敷完還可以敷脖子都沒有問題歐,超棒的。
重點是,敷完我真的覺得有一點的感覺捏,金賀!
而且整個非常的吸收,不會感覺臉上有一層東西,很舒服,這個我喜翻
第一個面膜就讓我這麼喜歡,真是開張大吉阿!哈哈哈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2. Q10:柔白、緊緻、煥膚。
IMG_2249.JPG
其實本來有點害怕的打開,因為完全不知道是甚麼味道,
好險,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不討厭。
裡頭含有小黃瓜、紫草,也有玻尿酸的成份歐。
效用的話,我覺得這款敷完真的有變白的感覺耶,
害我突然都覺得小雀斑的明顯了起來!
可是真的有白的感覺,很神奇。
起比莓果,這包就沒有那麼多水,不過還是相當的夠用!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3. 納豆:高效鎖水、保濕潤澤。
IMG_2263.JPG
原本很害怕打開會有股納豆的臭味,害我從頭到尾都小心翼翼的打開,
好險是清淡的香味,跟前兩天的比起來算沒甚麼味道。
敷起來比較一般,沒甚麼特別的,不過強調的保濕真的還不錯
所以比起清爽性我覺得這款剛敷完會感覺臉上還有點東西,
不過過一下子之後就好了。還蠻舒服的!
如果不要標納豆,我應該會比較不那麼害怕這款面膜。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4. 蘋果多酚:保水緊緻、細緻毛孔。
IMG_2268.JPG
拆到一半就聞到淡淡的果香,非常的容易接受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 細緻毛孔這倒感覺不太出來,緊緻感也還好。
不過保濕度還不賴,是適合天天敷的那種面膜
很女孩的味道,很放鬆的感覺!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5. 玻尿酸極效保濕:深層飽水、極效鎖水。
IMG_2301.JPG
今天用的是這個組合裡特別加贈的玻尿酸系列,有兩片。
強調的就是保水性,所以拿出來就感覺得水份十足,
敷了很久還是很飽水,裡頭還有珊瑚草的成分,提升鎖水效果
真的很保濕鎖水。敷完後別忘了拍拍臉讓它吸收,也比較不會感覺有附著感。
裡頭的保養液多到我已經拿來擦膝蓋了,超級多的拉~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6. 珍珠粉潤白、滋養。
IMG_2312.JPG
由於鼻子過敏太嚴重,所以休息了一天沒有敷臉,
太害怕鼻子周圍會因為太乾燥脫皮,所以趕緊來敷臉!
裡頭含有甘草、檸檬等潤白成分,可以改善皮膚暗沉,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感覺臉真的有發亮的感覺呢。
淡淡的清香。敷完後有種臉上上膜的感覺,很神奇!
但不會不舒服、不緊繃,也不會感覺黏黏的。很滋潤的感覺。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7. 保加利亞白玫瑰清、透、淨、白。
IMG_2320.JPG
這款實在是太優了。真的是有 清、透、淨、白的效果!
裡頭有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會使肌膚白皙並滋養。
這款的保養液也非常的水潤,敷完臉別忘了脖子也要一下!
香味跟莓果口味的一樣,屬於比較重ㄧ些的,
沒有莓果一開封那麼刺激的感覺,是可以想像出來的玫瑰香味。
天哪!它滿分了拉!哈哈哈哈哈哈......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8. 燕窩透白、滋養、煥顏。
IMG_2321.JPG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聞起來有種蜂蜜的味道,
是我鼻子有問題嗎(?)  不管它了,至少不臭..
這款裡面有撫平細紋、擺脫黯沉,主要就是保濕度很好,讓皮膚能很滋養。
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吸收力也很好,也很透白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9. 南瓜杏桃柔滑、平順、高保濕。
IMG_2413.JPG
我想我一直聞到的應該是杏桃的味道吧!是果香的感覺。
這款是到目前為止使用過,裡頭保養液最少的一包,
可是這款的效果還不錯耶,難道是因為這個成本比較高嗎?
敷完後會有緊實的感覺,很舒服,臉上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可能是裡頭有添加燕麥跟薏仁的關係吧,有透白的感覺,
雖然兩頰沒有狠明顯,但鼻子卻感覺很透亮(很神奇)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10. 清酒酒粕白嫩無暇、晶瑩剔透。
IMG_2418.JPG
真的有酒味有酒味!敷起來好醉~
一拿出來就很有味道,奉勸易醉的捧油,小心為妙。
對這款沒有太大的感想耶,保養液的量跟南瓜的差不多,
沒有很大的吸引力,因為實在太醉了,害我現在都想睡了~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11. 草莓優格淨白、細緻、零油光。
IMG_2431.JPG
草莓味實在有點重,就像吃草莓餅乾那樣,好甜好草莓!
這款主要強調控油淨白,因為是洗完澡敷的,所以控油度實在是感覺不出來,
不過淨白的部分,算是小有改善,至少兩頰處不會感覺紅紅的。
但由於天氣寒冷再加上草莓味的關係,我實在有點敷不住,
最後就覺得鼻子不舒服。這是敷到目前為止比較無法接受的口味。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12. 日本吉野櫻花亮顏、清新、舒緩。
IMG_2434.JPG
這款自己之前就有買過一整盒的來用過!
淡淡的櫻花香,敷完就變さくらガール囉
因為含有蘆薈所以有舒緩的作用,對於兩頰會發紅的女孩,
這款金美賣歐。感善黯沉皮膚不當黃臉婆拉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13. 黑珍珠極致潤白、彈力透亮。
P1250027.JPG
這款也是自己之前就入手過的。
個人也蠻愛這款的,裡頭含有的成份真的很特別,
有鳳梨、萊姆,超級酷的吧!
敷完很清爽,所以也很值得入手來隨便敷(!)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14. 蘆薈保濕、潤澤。
P1260290.JPG
這款的味道是我到目前為止最無法接受的,
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很像芳香劑的味道,非常詭異!
敷起來就像~你知道的,蘆薈嘛~會滑滑的感覺那種。
很滋潤的感覺,咕溜咕溜的。
裡頭其實也加了玻尿酸的成份,所以保濕度是相當不錯的!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15. 紅酒多酚白皙、緊緻、抗老化。
P1300618.JPG
又是一款會醉的面膜。不過這口味是我第一款入手的美麗日記。
所以,基本上已經敷了一盒結束過,我很喜歡他的保濕效果,
不過清爽度就普普通通而已,取下面膜後需要一段時間,
才會感覺比較舒坦(!) 至於他包裝上所提及的效果,
一點也沒有感受,緊緻度也沒莓果跟南瓜來的明顯,
只有保濕度讓我比較愛而以。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16. 冰沁活氧舒緩、醒膚、保濕。
P2050794.JPG
直接切入結語:超級涼~~~~~
我想真正曬傷的人敷了這塊應該會發瘋,
因為連我剛敷上的霎那,我真的覺得比我曬傷敷臉還涼,
有吃很多"篩哩投"的感覺!!!!!! 味道是淡淡的薄荷香,還不賴!
想要提神的我很推這款阿!!!!!

香味度:
保濕度:
喜愛度:
清爽度:

 

Day 17. 玻尿酸極效保濕:深層飽水、極效鎖水。
IMG_2301.JPG
這款在第五天時,就使用過了。所以就不在多述了!

 

 

END ::

缺點@ 面膜的版型我覺得是很大的問題,
    我一直都覺得相當的不服貼,尤其是兩頰部位。
    有很大的改進空間,請加油!

    其實很多款的效果,我覺得其實都差強人意,
    款式分太多,反而顯得有點產品沒重點。

優點@ 低價位,選擇多。就算天天敷也OK!!

 

以上只是個人的小小意見,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畢竟各有所需,各有所好,大家自己用的喜歡就好囉

我竟然可以乖乖寫完17天,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懶女人也可以出頭天!!!!!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